金賢重期待台灣個唱 歌迷期待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韓國藝人金賢重這次來臺,除了專輯,也為自己代言的知名韓國美妝保養品牌做宣傳。16日上午十點,在板橋舉辦與歌迷拍照及簽名會的活動。金賢重到場時,看見歌迷站在烈日下揮汗的模樣,也表示了心中的不捨與感動。

一群人頂著豔陽,撐著洋傘,突然,四處尖叫聲不斷,原來,等的就是這一刻。

韓國藝人金賢重:「我愛台灣。」

除了期待金賢重的到來,台灣歌迷更期待的是,預計年底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雖然睽違兩年來到台灣,但是歌迷們對金賢重的支持,絲毫未曾減半。

歌迷:「((金賢重)會來台灣辦演唱會,那你們會到場支持嗎?)一定會支持,一定會,肯定!!!」

歌迷:「永遠支持你!」

暑氣難耐,卻只見歌迷們耐心等候,金賢重又是心疼,又是感動。今天是金賢重在台灣的最後一個活動,明日下午兩點,金賢重即將前往新加坡,進行亞洲第二宣傳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林湘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