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历史真像 还原历史面目(组图)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讯】浙江省杭州市历来是文人墨客的聚集地,人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而在这古老而美丽的城市——杭州,却发生了1958年的当权者跃夺百姓财产房产之劫。

杭州经租房主表示,素有七分山、二分水、一分田的杭州,土地尤显珍贵,而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早已虎视眈眈、有所预谋,这就是抢夺杭州市百姓的违宪、违法的[58]杭办字第787号文,根据这一文件的要求,当权者当时从“上城、下城、西湖、江干、拱墅”五个区共掠夺去417.1963万平方米,受害家庭达15228户,政府代管房43.7032万平方米,宗教、团体房屋25.8851万平方米。

当时此文件发文日期是1958年7月7日(杭州简称:七七事件),要求完成任务的时间是1958年的7月底前。大致只有15个工作日必须完成,从中可以看出掠夺速度之快,可以让天下人目瞪口呆。

当时1958年7月15日(星期二),《杭州日报》首先在头版的中间部位刊登了《杭州市私人出租房屋社会主义改造委员会名单》它们是:

主任委员:张世祥

副主任委员:张迅、高来宾、王喜丁、计克敏、郑志新、张佩芝。

委员:方志高、月涛、乔尚松、孙道夫、岑六生、丘金陵、李自洪、李振华、金才观、吴少典、张建文、张忍甫、纪维高、祝更生、陈尧卿、袁心粲、黄毓英、章正明、许新光、杨景川。

办公室主任:岑六生

2011年8月15日,杭州众多的经租房业主及他们的后人继续来到杭州市房地局讨要自家的房屋财产,要求返还,真理一定能够压到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