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歷史真像 還原歷史面目(組圖)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浙江省杭州市歷來是文人墨客的聚集地,人稱“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而在這古老而美麗的城市——杭州,卻發生了1958年的當權者躍奪百姓財產房產之劫。

杭州經租房主表示,素有七分山、二分水、一分田的杭州,土地尤顯珍貴,而那些別有用心的人早已虎視眈眈、有所預謀,這就是搶奪杭州市百姓的違憲、違法的[58]杭辦字第787號文,根據這一文件的要求,當權者當時從“上城、下城、西湖、江乾、拱墅”五個區共掠奪去417.1963萬平方米,受害家庭達15228戶,政府代管房43.7032萬平方米,宗教、團體房屋25.8851萬平方米。

當時此文件發文日期是1958年7月7日(杭州簡稱:七七事件),要求完成任務的時間是1958年的7月底前。大致只有15個工作日必須完成,從中可以看出掠奪速度之快,可以讓天下人目瞪口呆。

當時1958年7月15日(星期二),《杭州日報》首先在頭版的中間部位刊登了《杭州市私人出租房屋社會主義改造委員會名單》它們是:

主任委員:張世祥

副主任委員:張迅、高來賓、王喜丁、計克敏、鄭志新、張佩芝。

委員:方志高、月濤、喬尚松、孫道夫、岑六生、丘金陵、李自洪、李振華、金才觀、吳少典、張建文、張忍甫、紀維高、祝更生、陳堯卿、袁心粲、黃毓英、章正明、許新光、楊景川。

辦公室主任:岑六生

2011年8月15日,杭州眾多的經租房業主及他們的後人繼續來到杭州市房地局討要自家的房屋財產,要求返還,真理一定能夠壓到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