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提名战 裴利对准奥巴马

【新唐人2011年8月14日讯】(中央社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13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天正式宣布加入共和党内总统候选人提名竞选的德州州长裴利(Rick Perry),将矛头指向奥巴马政府,而且火力全开。

今年61岁的裴利在对大约700位保守派人士演说时表示:“我们不能让这种群龙无首的领导方式再继续4年。”

他指责奥巴马在债务危机中未能让立场严重分歧的国会议员团结起来,以即时避免债信评等遭降级。

裴利说:“我们无法,也绝不能够再忍受4年的失业上升、增税、增加债务、增加对想伤害我们的国家的能源依赖。”

裴利在声明中说:“现在是让美国再度运转的时候了。”

他将炮口对准奥巴马政府,他说,美国没有破产,破产的是在华府的美国政府。

裴利也主张减税,以刺激美国经济复苏。

他说:“总统先生,我们要告诉你,你不能以出卖美国给外国债权人的方式赢得未来。”

他也指责奥巴马的外交政策。他说:“我们的总统羞辱我们的盟友,却鼓励我们的敌人。”

裴利说,他的外交政策原则“很简单,就是与支持我们的人站在一起,我们也将强力维护我们的利益,对于那些威胁我们利益、伤害我们公民的人,我们不会只是口头责备,我们会击败它”。(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