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台湾孕创意 林俊杰:共同的好环境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自由多元的土壤,也让台湾成为华人流行圈的领先者。来自新加坡的歌手林俊杰12号为“创意潮流文化节”代言,JJ不只穿着 自家潮牌服饰 现身,还称赞台湾的文化影响力,看好这里源源不断地新创作、新设计。

“欢迎林俊杰….”

代言第二届“创意潮流文化节”,歌手林俊杰,第一次在台曝光自己主理的品牌服饰,见到超过20多家潮牌首度大汇流,这位名列亚洲新4大天王说,台湾是值得共同投入的创意环境。

歌手林俊杰:“我觉得在台湾,其实我学习了很多东西,不管是在流行文化也好,不管在音乐也好,或潮流这块,我觉得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尤其在华人地区里面,有很多新元素跟创意,是我自己很喜欢,在这个环境里面多投入,写一些新歌也好,或是创造一些新的设计也好,这是一个很多创意者在这里一起玩出来的东西,台湾是一个非常好的环境”

JJ台上挺创意,台下粉丝则排长队,用行动支持偶像的展柜,而在JJ品牌的旁边,则是五月天鼓手冠佑的限量互动潮T,站在电脑摄影机前,各式各样的动画萤幕展现。

潮T服饰店员吐司:“朋友吵架,你可以做一个‘我对不起你’之类的,然后你就把衣服送给别人,他一穿在镜头前面,就出来,就跟你道歉”

而CIRCUS乐团的LEO所创办的品牌,也是展场焦点,T SHIRT上的内袋,缝了可爱小花,拉出惊喜,逗逗朋友开心,[扇音],而这把凉扇,用来解暑之际,扇柄上的英文字,更提醒全球暖化中,少开冷气吧。夏季限定的潮展,也让艺人与设计师有了更大的创作能量激荡。

新唐人亚太台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