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举办年长男士选美大赛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巴西圣保罗为年长的男士们举办了一场选美大赛,让年迈的爷爷与祖父们在舞台上一展暮年风采。

8月11日,巴西圣保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选美大赛,目的为选出一位长相与魅力并重的 老先生。参赛者必须与自己的太太或是女友一起献上一支舞蹈。

主办人古埃德斯表示,这场比赛有助于促进老年人的自信心:“选美赛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促进老年人们的自信心,这有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无论他们是否赢得比赛,这也将为他们带来快乐。”

而这次的冠军则是由60岁的卡多佐夺得,他是一位退休电工,在他出场之际,就已赢得了在场300多名女士的关注。

卡多佐老先生表示他并没有预料到自己会赢,不过也因此感到非常开心:“他们想要找的就是在帅气之余,也非常活跃的老人家,并且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灵来把这股积极的力量传递给大家。”

这次的比赛总共吸引了65名男士前来报名,但最后只有25名顺利进入决赛。而比赛的裁判则是由2011年老年妇女选美赛的优胜者来担任的。

新唐人记者张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