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舉辦年長男士選美大賽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訊】巴西聖保羅為年長的男士們舉辦了一場選美大賽,讓年邁的爺爺與祖父們在舞臺上一展暮年風采。

8月11日,巴西聖保羅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選美大賽,目的為選出一位長相與魅力並重的 老先生。參賽者必須與自己的太太或是女友一起獻上一支舞蹈。

主辦人古埃德斯表示,這場比賽有助於促進老年人的自信心:“選美賽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夠促進老年人們的自信心,這有助於他們的身心健康。無論他們是否贏得比賽,這也將為他們帶來快樂。”

而這次的冠軍則是由60歲的卡多佐奪得,他是一位退休電工,在他出場之際,就已贏得了在場300多名女士的關注。

卡多佐老先生表示他並沒有預料到自己會贏,不過也因此感到非常開心:“他們想要找的就是在帥氣之餘,也非常活躍的老人家,並且擁有一顆年輕的心靈來把這股積極的力量傳遞給大家。”

這次的比賽總共吸引了65名男士前來報名,但最後只有25名順利進入決賽。而比賽的裁判則是由2011年老年婦女選美賽的優勝者來擔任的。

新唐人記者張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