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携地球天使 登世界最高绿建筑

【新唐人2011年8月13日讯】明星做公益永远吸睛,艺人舒淇发起地球天使的环保计划,由知名绘本作家几米设计,科技大厂相挺,诞生出环保小天使和环保商品。这次他们来到台北101,登上全世界最高的绿建筑,和可爱的绿豆兵携手爱地球的新理念。

艺人舒淇带着地球天使和绿豆兵们到达现场,台上小绿豆兵们舞动的可爱模样,让舒淇有了想守护孩子的心。

艺人舒淇:“可是我自己觉得现在的天灾、人祸 、环境、食品,各方面的东西都让人家觉得不太安全,所以自己在吃,食衣住行上面,我都觉得很危险。那小朋友一生出来,我觉得会更担心。所以我就希望说,先把我们居住的环境弄好,再去想本身自身的问题。”

全球天灾人祸层出不穷,舒淇担心现在的自然环境,对孩子们是危险的。然而,这样更突显了环保的概念,为了下一代,保护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

化身为地球环保天使,舒淇将继续飞往到各地推广爱地球的环保理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林湘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