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小皇帝首登台 献爱心援弱势

【新唐人2011年8月12日讯】NBA球星Lebron James首度访问台湾,他的第一个行程就是亲自教导许多弱势小朋友打篮球的基本技巧,也勉励所有人能够坚持梦想不要放弃。

NBA“小皇帝”詹姆斯一身黑色t-shirt搭配红色球裤,一出场马上就赢得球迷的热烈欢迎,亲和力十足的他还以击掌方式向小朋友打招呼。

NBA球星 Lebron James:“运动是一把钥匙,而且这把钥匙是万能的。我从小就爱运动,如果你真的有这个理想、梦想的话,就把这把运动钥匙好好运用,不要放弃你的热情、放弃你对运动的热爱。”

首度访台, Lebron James不摆架子、展现亲和力,在球场上和小朋友互动、一对一打球,让小朋友好兴奋。

小朋友杨德恩:“他应该会很大只很壮,然后就是对人可能就是有点盛气凌人,可是真正跟他打球就觉得说,他其实非常和善,其实在跟我们打球一方面他也在教导。”

小皇帝詹姆斯捐出72双运动球鞋,帮助弱势小朋友完成梦想。小朋友也在海报上亲手画出心目中的武士-Lebron James的肖像。

小朋友邱尚芊:“学习他们那种运动员的那种风度,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梦想绝对不能放弃,轻易放弃的话就不能再追回来了,所以一定要越来越努力,才能成功。”

詹姆斯访台三天两夜,除了分享自己的篮球心路历程,还要和台湾的球迷见面,与喜爱他的粉丝们互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李怡君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