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少棒争冠 中华投手待命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加州蒙特瑞10日专电)中华少棒队今天在小马联盟野马级世界少棒赛准决赛痛宰墨西哥,明天将对上美南队争冠。中华队总教练李政达表示,明天所有投手都可以上阵,将视情况而定。

中华队今天轻松迎战,动用了黄子轩、邱继谅与黄子陵3名投手,每人各投两局。根据小马联盟规定,野马级少棒赛投手如果投满4局,就必须休息40小时之后才能出赛,但中华队今天都只各投两局,因此并不会受到限制,3名投手都还能在冠军赛中登板。

面对明天的对手美南队,中华队在预赛首战就曾交手,以3比1获胜。当时先发投手黄子轩表现不差,主投5.2局赏给美南队11次三振;后援的邱继谅表现也不错,主投1.1局送出两次三振,两人联手只被美南队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

中华队投手群素质平均、稳定,也是争冠的最大本钱。中华队目前在5场比赛中,总共只失掉5分,是与赛10支球队里表现最佳,包括黄子轩、邱继谅、黄子陵、吕咏臻等都很出色。李政达赛前也不愿透露冠军赛先发名单,只强调将视下午的练习情况,派出情况最好的投手应战。

不过李政达强调,中华队今天并未动用到王牌投手方彦勋。预赛方彦勋也因为脚伤,只在对波多黎各时出赛投了3局,虽然轰出1支全垒打,但送出7次三振,还一度演出连5K,如果没有意外,明天方彦勋先发的机会很高。

中华队从2000年之后,虽曾5度打进决赛,但都败下阵来,已经10年未曾在小马联盟野马级世界少棒赛上封王,但李政达很有信心,希望能为中华队带回第5座小马联盟野马级少棒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