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又有任务?11月初毁脸书

【新唐人2011年8月1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0日法新电)恶名远播的骇客集团“匿名者”(Anonymous)分裂出来的团体今天搧风点火,宣传“袭击”热门线上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的计划。

YouTube上1段标记来自“匿名者”讯息的影片,称脸书滥用用户隐私,要在11月5日展开“脸书任务”,摧毁该网站。

“匿名者”发言人告诉法新社,甚至组织领导人都无法确定是否该认真看待此威胁,因为“匿名者”组织松散,没有严谨的指挥结构,成员的身份也都经过伪装。

他说:“有人说我们是认真的,而且已经想好了致胜策略。”“也有人说根本跟我们没关系,这个威胁很愚蠢。”

这段影片里出现“匿名者”灰色的标志,并有经数位变声后的人在影片中宣布摧毁脸书的计划,且呼吁大家加入对脸书发动网路攻击的阵容。

该影片指脸书存取用户账户资料,甚至将某些资料与执法机关分享。(译者:中央社徐嘉伟)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