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拆房新景:党员不拆 拆百姓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子善、刘惠采访报导)7月26日,随州市城管执法局组织120余名执法人员,动用大型机械设备,对南郊椅子山村8处的违法建筑予以强拆,面积达2600余平方米。民众质疑:村委会书记带头建房,他们的房子没有拆,百姓的房子拆了,他们这样做可以吗?

当地被拆居民吴靳国先生的声音对本台记者说:7月23号下午,(政府)把我们的房子被迫停业。 7月25号下午5点钟左右,当局贴出公告要我们自己拆房子,把房子拆掉,7月26号上午7点半,治安执法的公安的当地政府的,来了一百多人,还有派出所的来拆我们的房子。

百姓跑过去说:“我们的房子,我们村委会已经批了,收钱了,我们是合法的。”

当局贴一个公告7月25-28号,限制3天时间拆房子,自己拆!

7月26号早上,正直吃饭时间,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强行拆迁,他们4-5个人用挖土机强行把房子夷为平地,包括两层的房子,都夷为平地。

吴靳国还透露,老百姓是在干部先盖房子后,才跟着盖的,结果老百姓的房子拆了,而村委书记和队长的房子却没拆。

吴靳国说:“我们现在到政府里面去,政府也不帮解决问题。村委会讲是上面要拆的,他们都管不了。村委会书记带头建房子,我们在后面建的,要拆也要先拆他的,村委书记是共产党员,还有队长也是,他们的房子没有拆!他们上来就把我们的房子拆了,他们这样做可以吗?”

据统计,自进入夏季,市城管执法局先后在开发区望城岗、东城文峰塔社区以及南郊椅子山村等地区强拆5次,强拆面积4200余平方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