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敌苹果 沃尔玛关音乐下载网

【新唐人2011年8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美国零售业巨擘沃尔玛(Walmart)发言人表示,将在本月底关闭线上数位音乐商店“沃尔玛MP3下载”(Walmart MP3 Downloads)。

加里瓦拉(Ravi Jariwala)说:“最近我们已经知会公司的音乐合作伙伴,我们已经做出商业决策,从今年8月29日开始不再提供MP3数位音乐。”

加里瓦拉:“对先前在‘沃尔玛MP3下载’购买数位音乐的顾客,我们会继续提供支援,让他们继续享受和管理现有的WMA档案。”

此决策并不会影响沃尔玛线上CD的销售,或线上音乐宣传网站Walmart Soundcheck。

“沃尔玛MP3下载”在2003年设立,企图以比同业低的价格抢攻音乐市场;但始终无法与苹果公司(Apple)的iTunes匹敌;iTunes仍稳坐线上音乐销售龙头宝座。(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