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学生成绩进步幅度领先全州

【新唐人2011年8月9日讯】纽约市长彭博和教育局长沃尔科特8月8日宣布,纽约市公立学校三年级到八年级学生在全州考试中,语文和数学成绩提高幅度超过纽约州其他地区。

纽约市中小学生在全州能力测试中,数学成绩达标的比例达到57.3%,提高了3.3%,语文达到43.9%,提高了1.5%。成绩提高幅度超过纽约州其他四个城市人口集中的地区,罗切斯特,扬克斯,布法罗,雪城(Rochester, Yonkers, Buffalo, Syracuse),这些城市达标率都在22%到40%之间。因为城市集中了更多不同族裔的移民。

纽约市长彭博:“这个成绩应该促进教师更努力的工作,促进学生更用功、更专心学习,促进家长让孩子了解教育的重要性。”

纽约州从去年开始,提高了能力测试达标的标准,全州的达标比例都有所下降。今年题目更多更难,但是纽约市各年级学生都有进步,尽管还是低于63.3%(数学)和52.8%的全州平均数。能力测试成绩对学生、教师、学校和学区都有影响。

新唐人记者兰青、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