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欢庆一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自此,“三退”大潮席卷中华,至2011 月8月7日三退人数已然突破一亿,洛杉矶退党中心及民众7日下午齐聚欢庆,祝贺一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邪党团队。

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阵阵腰鼓声,响彻云霄,祝贺一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表示,这是一个共同庆祝三退大潮重大里程牌的重要时刻:“中共从它窃取中国的政权之后,一系列做的一些事情,都不是为了老百姓着想的,都是为了他们自己个人利益,贪污腐败的现象很严重,实际上很多老百姓的生活是很贫困的﹔老百姓说生也生不起、死也死不了﹔共产党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是灾难而不是幸福。所以解体中共实际上不是我们的意愿,而是广大中国真正的老百姓的意愿。”

李海伦表示“三退”引导着中国人民精神的觉醒:“你退的话呢,是一个精神的觉醒、就不属于你这个团体中的人,譬如一百个人都退出,它不是就不存在了吗,它就等于零了,它就不存在了。”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张小虹表示:“现在退党团队已经超过一亿人,这是是一个非常可喜的事情,说明了中国人的一个觉悟﹔中共虽然网路封杀,但是封杀不住人民的心。”

当天庆祝集会后,与会民众在华人聚集的热闹街口拉退党横幅,鼓励还未三退的中国人,勇敢脱离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