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众怒极贴公告:你叫我没房我叫你没人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 近日,在江苏南通港闸区秦灶粮站的民房上,张贴了一份杀人公告。这份公告的落款是秦灶百姓,在公告上,被强拆的百姓愤怒的喊出了“你们来一个,我们杀一个,来两个我们杀一双的”强悍口号,这种以暴制暴的做法是如何被逼出来的呢?我们来看看。

超低补偿款强迫民众搬迁

据博客作家欢乐九州发布在网上的消息说,秦灶粮站位于港闸区江通路沿河桥北。秦灶粮站是证照齐全的国有土地上的商业用房,上下两层共486平方米,2002年由店内6个职工通过市拍卖行拍得。

今年以来,秦灶街办对江通路进行大规模扩建,但秦灶街办的征地拆迁一不公布、二不听证、三不先安置后拆迁。典型的三无拆迁专案。

街办副主任兼拆迁办副主任王菜红对486平方粮站只补偿28万元,平均576元/平方,而且没有安置房。如此低的补偿款的理由是这块是土地国有,补偿只给砖头和人工钱。

反观街对面的拆迁安置房,如和盛林荫水岸,位置还不如粮站,但门面房拍卖价已高达22000元/平方。目前区街办将要在8月14日对余下的店面进行第二次拍卖。

为保家园 秦灶百姓出杀人通告

为了保住自己的家,秦灶粮站的住户贴出了死亡通告。上面写着:

1、我知道你们不过是打手,也知道躲在背后的是秦站街办的领导,但无论你们以何种借口拆迁,我只要拆一还一。

2、请下次来打、砸之前交代一下后事,免得留遗憾,我会直接送你们上西天,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绝不食言。

3、另外我也警告那些躲在后面的人:“你叫我有人没房,我会叫你有房没人住。”

对此,众多网友提出坚决支持:

“大义凌然,壮士保重,支持你们!”

“如果法律不能保护我们,法律做不了挡箭牌,我们也只有“全靠我们自己”了。”
河南人民声援你们!

“拆迁办副主任王菜红是披着红袄的黑社会。必须以拆迁办副主任王菜红能够听得懂方式与它对话。”

“是啊以死抗争!唯一出路!太过瘾了。你叫我有人没房,我叫你有房没人。如同北京杨佳杨大侠所言。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顶,是条汉子,有血有肉。”

“河北发来真正的支持。你将幕后人物暴一下。我们会从异地前去清除他,神不知鬼不觉,不用你拿一分钱。我们是同病相怜的人豁出去了。这样的行为也是间接保护 自己。震慑那些为所欲为的贪官和卑劣开发商。用鲜血和生命证明我们的尊严。这在什么样的社会里此种行为都是不为过和被人们同情的。”

“江西发来贺电:对此表示支持!逼上梁山原来就是这样炼成的!”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支持你们。”

“国民当自强,面对不讲理的暴政,就用不讲理的手段报复。”

“此公告应寄中南海这是要把人往绝路上逼呀!”

四月份曾发生流血事件

秦灶粮站的百姓贴出这个杀人公告之前,就屡屡受到区拆迁小组的暴力袭击,逼迫签字。

之前的4月12日凌晨两点,区拆迁工作小组在与一户群众谈判时,因拆迁赔偿未达成一致而导致工作小组没有完成工作。

而为了及时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在谈判不成功后半小时内, 就有7、8名光头工作人员光顾了住户家,修理不听话的拆迁户。

据网友披露,他们气势汹汹的飞脚踹开大门,并按住户主的手指,“请”他在协议书上按下手印。户主坚决反抗,而招致他们大打出手,最终导致鼻梁骨折,而被送到医院住院治疗。

7月份再爆被拆迁户陈刚在医院抢救

在网上还曝光了一位叫陈刚的住户,因为拒绝签字被野蛮毒打,送到医院抢救的恶性事件。

陈刚的房屋位于南通市港闸区秦灶街道桥北村11组,由于拆迁人南 通新锦房屋拆迁有限公司在没有拆迁许可证的情况下,进行野蛮拆迁,破门砸锁,断水断电。陈刚等拆迁户无法在此居住,只能另找栖身之处。

但南通新锦房屋拆迁有限公司在补发了拆迁许可证后,对逃离原居住地的拆迁户也不放过,穷追猛打,强迫拆迁户签订拆迁协议。

7月24日晚上19点30分左右,南通新锦房屋拆迁有限公司40余人来到港闸区陈桥乡找到了寄身岳父家的陈刚,当时陈刚一家人正在吃饭,南通新锦房屋拆迁有限公司人员竟然迫不及待地强迫他今晚必须在拆迁安置协商上签字,被陈刚断然拒绝。陈刚家人打了无数次110报警,派出所的警察姗姗来迟,虽然警察当时拍了照 片,并叫拆迁公司的人不要闹事,但马上就离开了,致使拆迁公司的流氓有恃无恐。

这伙人一直到第二天凌晨2:30左右,还在不停地谩骂,最后还大出大 手,四十余人一起下手,对陈刚拳脚相加,并用条凳砸陈刚的脑颅。陈刚被打得血流满面,白色衬衫全被鲜血染红,陈刚被逼无奈,拿起菜刀进行自卫,拆迁公司人员狼狈逃窜,并恶狠狠地抛下一句话:“不签字,下回打死你”。

网友发帖说,秦灶己成暴力拆迁的重灾区,难道就无人管吗?

有网友悲愤的喊出:“总有那么一天,我们会擦干泪水,让他们十倍偿还我们今天的血!”

署名顾志坚写的一篇文章说,很严肃的告诉大家。当社会崩溃的时候,暴民就会大量涌现。 当一个政府不改良,不断下滑底线,社会崩溃不可避免。

他说,我帮弱势群体说话,就是希望问题能够得到相对平等的解决,不要将他们逼迫成暴民。有什么样的政府, 就有什么样的民众。

在今年3月,中共当局下发了通知,声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对征地拆迁政策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制止和纠正违法违规强制征地拆迁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视频新闻:江苏拆迁户来港诉冤-控诉中共强拆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