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观众哈猩球 票房登一哥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法新电)“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本周首映,以估计5400万美元进账拿下北美票房冠军。

跟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蓝色小精灵”(The Smurfs)证明,外型又小又蓝的精灵们上映第2周仍韧性十足,以2100万美元收入排名第2。周末票房的最后数字明天出炉。截至目前,“蓝”片已在全球海捞近1.29亿美元。

上周拿下冠军宝座的好莱坞动作惊悚片“星际飙客”(Cowboys & Aliens),票房估计达1500万美元,排名滑至第3。

第4的是本周首映的约会喜剧片“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票房1350万美元;“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继续展现肌肉力,以1300万美元排名第5。

暑期大片“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上映第4周,票房收入1220万美元,排名从第4降至第6。

第7和第8分别是爱情喜剧片“疯了、傻了、爱了”(Crazy, Stupid, Love)以及“好友万万睡”(Friends with Benefits),各有1210万美元和470万美元进账。

“老板不是人”(Horrible Bosses)以460万美元站上第9;“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以估计300万美元票房,挤进前10最后1个位置。(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