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医师义诊 感动伯利玆总理夫人

【新唐人2011年8月8日讯】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邀请到伯利玆巴罗总理夫人至洛杉矶与华人媒体会面,并成为台美亲善小姐选美晚会的贵宾。请看报导。伯利玆第一夫人与数十位台湾旅美医师及华人媒体会面。

结束了在台湾一周的访问,伯利玆总理巴罗的夫人(Mrs. Kim Simplis-Barrow)于八月六日下午五点出席了洛杉矶的记者招待会,特别感谢今年一月到伯利玆义诊的二十九位北美华人医师

伯利玆总理夫人金·巴罗:“他们做得真棒,就像是奇迹一般,所以我们很感恩他们到访伯利玆,希望他们明年再来。”

巴罗总理夫人于访台期间拜会了许多非营利机构,希望为儿童医疗中心及残疾人训练中心两大计划,征询友邦专家的意见及支援。

伯利玆总理夫人金·巴罗:“ 我们欢迎所有非营利机构,到伯利玆尽其所能地帮忙。”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的成员们,本着服务和奉献的精神在许多国家办过义诊,也担负起医疗外交的使命。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杨炽勋:“我们会做不定期的大型的义诊,到各国去,如果他们需要我们,我们都会尽量的安排。”

每次出访义诊约需四万美元药品费用,都是会员的捐款加上政府单位的部分补助。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州基金会董事长许正雄:“他们的旅程费用,都是自己掏腰包的,还有台湾大使馆、外交部、卫生署,他们都有尽一些力量。”

该会副会长侯淑玲表示,这次他们用了三天的时间,同时在三间医疗单位帮助了一千多人,台湾政府也补助了五百个常用药品包分送给当地居民,给友邦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