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骇客攻击?中:黑白讲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讯】(中央社北京5日路透电)网路安全公司迈克菲(McAfee)本周表示,近年许多政府和组织遭受大规模网路骇客攻击。外界揣测,很可能是北京政府在幕后指使,中国官报“人民日报”今天反驳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暗示。

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喉舌人民日报并未引述任何官员对于迈克菲指控的回应,不过该报报导最接近中国政府的反应。

人民日报表示,“将中国和骇客攻击扯上关系是很不负责任的。”

“迈克菲宣称,有‘国家’参与网路骇客大规模间谍行动,但该报告的分析显然经不起检验。”

迈克菲指出72个受害者,包括台湾、美国、印度、韩国、越南和加拿大政府。骇客锁定的其他目标包括联合国(UN)、东南亚国家协会(ASEAN)、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许多国防承包公司和高科技公司。(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