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发现活老鼠 澳女花容失色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中央社澳洲布里斯班4日法新电)澳州1名女子今天表示,从超市买的长条面包里竟发现1只活老鼠,简直把她吓坏了。

这名女子在昆士兰省北部热带地区1家柯尔兹(Coles)超市买东西,她把购物袋放入车内时,发现切片面包内有洞。

这名要求不具名的女子告诉“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我告诉我朋友这面包有个洞,看起来像是老鼠啃过。”

当她拿起面包袋时,她发现1只活老鼠咬过包装,而且还躲在里面。

她说:“想到活老鼠在我的面包内,和我这么靠近,真的很吓人。”

她也说:“我不想吐,只想把面包扔掉,实在是很反胃。”

她告诉记者,自己之后曾带面包去找超市负责人,但他们却不愿负责。

她说:“面包来自他们店里没错,但他们却称这只老鼠在面包运到超市之前就已经跑进去了。”

柯尔兹超市发言人说,这起事件“显然令人担忧”,但这只是个案,公司会进行调查。环境卫生单位也证实收到投诉,表示已对超市和面包店展开调查。(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