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 美国加紧施压阿萨德政权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讯】白宫发言人卡尼和国务院发言人特纳,8月3号(星期三)分别表示,美国正在寻求增加施压,来制止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对反政府示威者继续施暴。

美国加紧对阿萨德施压,认为阿萨德是导致叙利亚不稳定的因素。白宫发言人卡尼在记者会上说,阿萨德实施酷刑、腐败和恐怖主义,美国看到的是,叙利亚人民向民主转型的呼声。

(美国白宫发言人 卡尼) “我们肯定会进一步采取措施,迫使(阿萨德)政府停止暴力。坦白的说,我们认为,没有阿萨德,叙利亚将更好。”

国务院发言人特纳表示,美国将在联合国的框架下,从内部和外部,加强施压。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 特纳)“实施外部施压,从财政或者收入方面,让(阿萨德)没有足够的资金执行对人民的暴力,另外让他意识到,必须通过一种方式,回应人民的担心。”

当地居民介绍,阿萨德政府的坦克,占据着叙利亚哈马市的欧朗提斯广场(Orontes Square),而这里是过去5个月来,呼吁民主的最大集中地。

反对党和人权组织指出,阿萨德政权迄今已经杀害了超过1600名平民。

新唐人记者 任浩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