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峰为5位亲人举殡 悬赏10万为爱妻寻表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讯】在高铁惨剧中,浙江男子杨峰失去了四名至亲,包括其怀有身孕的妻子。昨日(7月31日)强忍悲痛到殡仪馆办理家人的身后事。杨峰表示:“不想让家人冰冷躺着。”他强调:“火化并不是代表被和谐”,他的立场由始至终都没有变,就是要知道事件真相以及铁道部道歉。

杨峰:没签协议及取得任何赔偿

香港《明报》报导,31日早上,杨峰手捧鲜花出现在温州市殡仪馆,带着悲伤的心情,正准备今天的追悼会及火化遗体事宜。他称没有与铁道部签署任何赔偿协议,又批评铁道部自惨剧发生后,从未向家属公开道歉,“他们的态度好高,腰板好直。”

他还说,直至温家宝视察事故现场,当天晚上才有两个铁道部高层,亲自上门来道歉。杨峰并透露,上海铁路局和温州铁路局亦答应今日将派官员到灵堂鞠躬。

报道称,杨的岳父事发时亦坐在肇事的车厢内,是六名亲人中唯一的幸存者,昨日得到医生批准后,身穿病人服与女婿杨峰一同到殡仪馆办理妻子和女儿的身后事。需要人搀扶的他,满面疲倦外也透露出丝丝哀痛。

但其他死伤者家属则称铁道部从来没有向他们道歉,只是派人逼签协议书。

悬赏10万寻妻子订婚钻表

虽然动车惨案过去多日,但杨峰对亡妻依然念念不忘,他要抓住爱妻生前的点滴,把她的痕迹永远留在身边,

他日前网上求助微博,表示将愿意拿出10万元人民币,悬赏一块手表,指这块表是当年他送给妻子的订婚礼物。 “我在这里请大家帮个忙,帮我寻找一只银色镶钻欧米茄手表,那是我送太太的订婚礼物。我现在只找到一个订婚送她的卡地亚钻戒和一个结婚钻戒,别的遗物我已经不在乎了,这个手表对我太太有特殊意义,请全国人民帮忙。”

杨峰失去了整个家庭,包括他那未出世的孩子。妻子面部毁容,他质疑到底是撞的还是挖的。他之前说,他宁可不要赔偿,他要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