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制片人影片发行途径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201)现代科技进步,网络发达,许多独立制片人也可以制作影片。但是如何发行呢﹖来听听番舵公司(Fandor) 的经销方式。

旧金山电影协会与ITVS 共同主办的双周座谈会,请来影业界及媒体界资深从业人士,主讲人为论坛开头,然后形成小组讨论会,探讨各方面与影艺有关的题材。

旧金山电影协会影片制作教育经理Michael Behrens:“我们集中在电影业务,重点在电影艺术,焦点在电影科技。我们召集小组一群人和主讲人,他们从事于湾区的独立影片。”

那么什么样的影片可以发行?长度呢?

(Fandor 公司副总裁Jonathan Marlow)“Fandor 替所有各种的影片服务,记录片、剧情片,任何的长度都行。”

能够从影片护取到收入吗?

“我们是订购服务,所以,是的,我很相信人们应该从他们的作品得到报酬。”

番舵(Fandor) 有那些管道可以发行?

“我们其实与剧院合作,一方面在物质世界的剧院环境审查,另一方面网上的就是通过Fandor。”

再具体的讲一讲网上发行的途径。

“我们有一批订户,用这批订户,在许多情况下,我们设法与现有的影片销售商建立关系,我们已有与脸书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关系。基本上就是联系影片及观众,观众已经在那儿了,所以就是鉴定我们现有订户中的观众,会对我们带到平台来的影片感兴趣的。”

现在没有大资本也能制作影片了,如果做得好,还有可能销行出去。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