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限表决 美共和党今晚急会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众议员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贝纳的债限案因支持票数不足而延后表决之后,联邦众议院共和党人将在明天早上10时(台北时间29日晚间22时,格林威治时间1400)开会,评估他们的选项。

共和党籍众议员麦卡锡(Kevin McCarthy)今天宣布,众议院今晚不会表决提高债限调高法案。共和党领导人正努力争取足够票数,以通过此案。

为了说服党内派系改变主意,麦卡锡和其他共和党大老已将表决延后超过4小时。

美国国会议员奋力协商在8月2日死限前上调美国举债额度、避免违约的协议。以下为今天进展:

˙共和党领导人未取得足够支持,无法在众议院表决议长贝纳(John Boehner)提出的2步骤调升债限案。目前尚不清楚表决何时能进行。表决延后使得民主共和两党达成协议的时间进一步推迟。

˙众院民主党员表示将投票反对贝纳案。即便贝纳案通过众院,也绝对过不了参院那关

˙贝纳今早与共和党员展开闭门会议,呼吁他们支持自己的提案。虽然得到许多党员支持,贝纳仍未获得通过法案必须的217票。如果23位共和党员议员不支持的话,贝纳案就会失败。

˙众院民主党大老霍耶尔(Steny Hoyer)预期民主党将全体投票反对贝纳案。

˙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贝纳案是“政治动作”,过不了参院那关。他呼吁议员妥协(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