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火山灰原地踏步 机场重开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讯】(中央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7日法新电)官员??说,由于智利普耶韦(Puyehue)火山喷出的火山灰迫使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与乌拉圭首都蒙狄维欧(Montevideo)的主要国际与国内机场关闭2天后,航班于今晚恢复。

布宜诺斯艾利斯主要国内机场空中公园机场(Aeroparque)的进出航班已恢复正常,而伊塞萨国际机场(Ezeiza)虽有部分误点情形,但也已恢复航班。不过全天延误或取消的航班仍有几十班。

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南部的伊塞萨国际机场已恢复正常运作,但昨天的延误不得不让机场重新安排部分航班。

蒙狄维欧的卡拉斯柯国际机场(Carra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重新安排2架次往返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班机后,已恢复正常运作。蒙狄维欧的主要机场昨天取消了15架次的入出境航班。

航空气象局局长范诺利(Laura Vanoli)告诉法新社说,火山灰云仍停留在乌拉圭的“南部区块”,但因为云层很厚,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区域气象分局的最新报告无法确定区块范围。(译者:中央社张毅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