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季珠宝展汇聚900商家

【新唐人2011年7月28日讯】具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夏季珠宝展7月24日至26日在著名的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K.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900多家世界著名珠宝厂商共襄盛举。请看报导。

7月24日到26日,来自世界25个国家的900多家珠宝设计师及生产厂商向来自各国的著名的珠宝零售商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

主办者度劳斯盖先生(Drew Lawsky):“此次展览让我们感到很兴奋,我们有很多新的展区,我们有来自珠宝在线交易市场POLYGON,香港展区有所扩展,意大利展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设计师展区比以往大,这次展览的很多方面都令我们感到兴奋。”

钻石商俱乐部主席莫舍先生 (Mosbacher)说,他们越来越多的顾客把钻石作为了一种投资行业。

钻石商俱乐部主席莫舍先生 (Mosbacher):“我认为(钻石的发展趋势)是更注重品质。人们买钻石主要是为了激情、爱情和表达。同时人们买昂贵的钻石也是为了投资。各种绚丽颜色的钻石的需求非常巨大,如黄色、粉色、蓝色和绿色。”

拥有珍珠大王之称的ASSAEL 世界著名品牌,今年推出黑白相间搭配的长项链,从外观到内在一致美丽是他们的设计理念。

ASSAEL公司执行副总裁娜蒂娅•艾森妍:“具有高雅的品味,不只针对珍珠的大小,而且是品质,搭配,甚至是扣环,所有的方面都合在一起。我们的珠宝都是这样制作的,从里到外都非常漂亮,这就是我们要表现的企业形象。”

据主办者介绍,纽约夏季珠宝展已有106年的历史,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1万多家购买商。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