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网赛 卢彦勋晋级2轮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5日法新电)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今天在洛杉矶网赛第1轮,以6比4和7比5击退有些难缠的美国外卡选手吉尼普里(Robby Ginepri)。

卢彦勋花了逾1小时30分才让吉尼普里败下阵来。后者才因严重肘伤伤愈返回球场,这是他今年仅出赛的第2场世界职业网球协会(ATP)网赛。

卢彦勋表示,虽然吉尼普里因伤休息,让他世界排名落到370名,但他并不好对付。吉尼普里生涯曾获3冠。

卢彦勋说:“他才回到球场,但大家都知道他是位斗士,我预期会出现多次平局。仅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落后,试着赢。”

卢彦勋坦承,在经历上周在亚特兰大比赛湿黏的气候后,到洛杉矶有些调适不过来。他在亚特兰大比赛打进8强。

但他很高兴顺利晋级第2轮,将遭遇大会第3种子赛普勒斯选手巴达提斯(Marcos Baghdatis)。(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