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儿童参加反卡扎菲示威游行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星期四(7月21日),在利比亚第二大城市和全国过渡委员会临时首都班加西,80多名儿童参加示威活动,使利比亚的反卡扎菲示威,添加了一股新动力。

许多10岁上下的儿童,加入越来越多的利比亚民众游行的队伍,发出了反对卡扎菲的呼声。利比亚全国老少民众的示威游行向社会表明,国家需要安定、民主和自由,卡扎菲必须下台。

示威人群发出强烈的呼声,他们挥舞着“自由利比亚”和“卡扎菲下台!”的横幅,来表达他们的心声。

生活在战火中的班加西儿童表达了他们的爱国之心,他们呼吁和平,谴责卡扎菲军队所犯下的罪行。

自从五个月前冲突开始,学校已经暂时停课,孩子们要求自由和民主的胜利是他们第一优先考虑的,这些示威活动证明了这一点。

15岁的男孩艾哈迈德(Ahmed)是参与示威者之一,他穿着军装和长靴,近看有点嫌大,但他似乎并不在意。他对记者说,这个制服是长辈赠送的。

艾哈迈德:“我要当一名战士,解放我的国家,赶走卡扎菲。”

另一名青年表示,希望能像其他自由社会的青少年那样,享受民主与自由的权利。

游行青年:“我们要自由,我们要再回到学校,生活在与其他民主国家同样的自由社会中。”

有些孩子们胸前挂着牌子,表明他们已经加入了反卡扎菲的联盟。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