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国庆大游行 天国乐团展雄姿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讯】7月21日是比利时国庆,与往常一样,几十万来自比利时全国乃至周边国家的民众齐聚布鲁塞尔,参观这里民间游行和军队游行。今年在民间游行的十五个团体中,第一次出现了天国乐团的身影.

21日一早,布鲁塞尔的市中心的大街上已经开始聚集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人群,布鲁塞尔市长弗莱德•蒂尔曼(Freddy Thilman)坐着游览车沿着游行路线来到起点,拉开了民间游行活动的序幕。

共有十五支队伍参加了民间游行,走在最前面的欧洲天国乐团,后面跟着的是法轮大法的炼功队伍。

整齐的步伐,雄壮的鼓点,嘹亮的乐曲。身着唐装的天国乐团一亮相,就给观众们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比利时安卡:“很好,服装很好看。”

比利时洛昂丝和洛琳:“非常棒!有一个国际氛围,这是比利时的形象。非常美丽。”

法国查尔斯•博斯顿:“色彩鲜艳,非常让人放松,轻松。”

英国伊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中国人的游行,非常棒的形式,希望每个人都能很愉快,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

其他的游行包括警察军乐团以及其他族裔的表演。

在布鲁塞尔不同的景点还有各式庆祝活动,其中不少和军队有关。

一等下士军官布鲁克•卢迪:“我们可以展现我们的(军用器材),在我们执行任务和训练的时候用的。”

皇宫门前的花园里更是聚集了各种展位,供市民休闲娱乐。

下午四时,海陆空三军举行了阅兵游行,几个小时之前,游行路线两侧就已经挤的水泄不通。队伍从皇宫门前路过,比利时国王、王后、王储及王储妃等王室成员亲临现场。

约有三十万民众参加了今天的庆祝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