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青年徒步4千公里为病童募款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讯】澳洲青年佛兰西(Paul French)打扮成电影《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中的“白兵”(Stormtroopers)模样,徒步4100公里,为当地生病住院的儿童募集捐款。

7月18号,全副武装,装扮成《星际大战》(Star Wars)系列中的“白兵”(Stormtroopers)形象的佛兰西,又一次整装而发。他的漫漫步行旅途,预计到今年的12月份才能走到终点——悉尼。

13号(星期三),佛兰西从柏斯(Perth)出发,推着两轮车,带着全部的家当,开始了徒步4100公里的行程。为了完成目标,他每天必须走35 (21.74 英里) 到40公里(24.85英里) 。

这次,佛兰西要横越纳拉伯平原,目标是筹募5万澳元(约53,324美元)。捐给当地的“星光基金会”(Starlight Foundation),帮助生病和缺少医疗费用的住院儿童,让他们恢复健康,重拾孩童的欢乐。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