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加持 凯特二手车行情看俏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英国王子妃凯特(Catherine Middleton)的二手老爷车,车门上的侧视镜更换过,还跑了6万2000英里,不过eBay网站起标价达2万英镑,只因她曾是车主。

这辆福斯(Volkswagen)Golf轿车主人在知道前车主为剑桥公爵夫人凯特,车辆可能价值不斐,将轿车放到eBay上供人竞标。

21岁的布拉吉尔(Sonny Brazil)在车内发现1对银制袖扣,跟着轿车一起出售,宣称这对袖扣应为威廉王子所有。

若少了皇室加持,同款车通常只能卖到几千英镑。

布拉吉尔说:“我几周前到多塞特(Dorset)1家拍卖行,他们告诉我这台车价值超过3万英镑,就因为纪录里有凯特的名字。”

当凯特还住在伦敦,在英国连锁服饰店Jigsaw当采购时,常被拍到开着这辆车上下班。

拍卖预计24日晚上8时30分前结标。(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