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加持 凱特二手車行情看俏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英國王子妃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的二手老爺車,車門上的側視鏡更換過,還跑了6萬2000英里,不過eBay網站起標價達2萬英鎊,只因她曾是車主。

這輛福斯(Volkswagen)Golf轎車主人在知道前車主為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車輛可能價值不斐,將轎車放到eBay上供人競標。

21歲的布拉吉爾(Sonny Brazil)在車內發現1對銀製袖扣,跟著轎車一起出售,宣稱這對袖扣應為威廉王子所有。

若少了皇室加持,同款車通常只能賣到幾千英鎊。

布拉吉爾說:「我幾週前到多塞特(Dorset)1家拍賣行,他們告訴我這台車價值超過3萬英鎊,就因為紀錄裡有凱特的名字。」

當凱特還住在倫敦,在英國連鎖服飾店Jigsaw當採購時,常被拍到開著這輛車上下班。

拍賣預計24日晚上8時30分前結標。(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