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失守900 库藏股无力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18日电)智慧手机厂宏达电侵权官司初判败诉,今天股价一度创下新台币848元波段新低,尽管在买回库藏股及部分外资力挺下,跌幅缩小,终场仍以871元作收,900元关卡失守

苹果(Apple)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控告宏达电侵权一案结果出炉,ITC初判宏达电侵犯苹果2项专利。

宏达电不仅宣布准备上诉,并自今天起分2阶段买回2万张库藏股,买回区间价格为900至1100元;公司派护盘意味浓厚。

对于宏达电侵权官司败诉,外资看法分歧,高盛证券认为,宏达电应可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案;此外,Google为捍卫Android阵营利益,将会出手反击,宏达电也将以收购S3关键专利对抗,高盛重申对宏达电买进评等。

花旗环球证券则预期,宏达电恐因侵权,需要改变软体解决方案,在高端市场恐将输给三星,重申卖出评等。

宏达电今天股价走势震荡剧烈,开盘下跌7元,随后在卖压出笼下,股价一度下杀至848元,重挫59元,跌幅达6.5%;不过,随着买盘涌入,宏达电股价跌幅缩小,终场以871元作收,下跌36元,但仍无力守住900元关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