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增派战机 支援利比亚任务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7月15号(星期五),英国外交次长(Alistair Burt)宣布,将向利比亚的北约行动增派四架旋风式战斗机。当天利比亚联络小组在土耳其召开会议,寻找迫使卡扎菲下台的方式。

伯特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宣布,英国增派的4架旋风战斗机,特别配备侦察和监视装备。

英国外交次长 阿利斯泰尔•伯特“随着冲突的持续,侦察目标变得越来越难,所以增强侦察能力很重要。”

这是利比亚联络小组的第四次会议,包括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欧盟外长阿什顿等超过40个国家及组织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采取姑息路线的中共和俄罗斯当局是第一次受邀参加会议,但都拒绝参与讨论。

自从2月卡扎菲血腥屠杀人民,迫使国际社会采取行动,利比亚的战争已经延续了接近5个月。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周四呼吁盟国提供更多战机,轰炸利比亚军事目标,尽快迫使卡扎菲下台。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