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劳资纷争 达成协议有望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法新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劳资调解今天大有进展。据传双方同意在新的集体谈判协议下,纳入菜鸟球员薪水制度。

ESPN今天报导,这项方案让球队老板可依新手球员头几年表现,决定第5年是否要球员以新人身份续约。

NFL四分卫曼宁(Peyton Manning)、布雷迪(TomBrady)与布里斯(Drew Brees)本周共同发布声明表示:“我们认为球员所提的整体提案对双方都相当合理。该是达成协议的时候。”

NFL声明指出:“我们与球员看法相同,认为该是取得协议的时候,好让大家回到球场上,打2011年球季。”

坐拥亿万资金的球队老板和身价千万的球员,一直无法就如何瓜分93亿美元年收入达成协议,引发1987年来的首次封馆,预定9月开打的球季也可能开天窗。

双方明天将继续协商。(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