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勞資紛爭 達成協議有望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法新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勞資調解今天大有進展。據傳雙方同意在新的集體談判協議下,納入菜鳥球員薪水制度。

ESPN今天報導,這項方案讓球隊老闆可依新手球員頭幾年表現,決定第5年是否要球員以新人身分續約。

NFL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布雷迪(TomBrady)與布里斯(Drew Brees)本週共同發布聲明表示:「我們認為球員所提的整體提案對雙方都相當合理。該是達成協議的時候。」

NFL聲明指出:「我們與球員看法相同,認為該是取得協議的時候,好讓大家回到球場上,打2011年球季。」

坐擁億萬資金的球隊老闆和身價千萬的球員,一直無法就如何瓜分93億美元年收入達成協議,引發1987年來的首次封館,預定9月開打的球季也可能開天窗。

雙方明天將繼續協商。(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