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飞机坠毁 16人丧生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讯】(中央社里约热内卢13日路透电)巴西救难人员和空军官员表示,一架飞机今天清晨自巴西东北部城市雷西夫(Recife)起飞后不久就坠毁爆炸,机上16人悉数罹难。

由小型地区航空公司Noar Linhas Aereas营运的这架飞机,于清晨6时51分起飞,准备飞往另1东北部城市纳塔尔(Natal),不幸坠毁在高速公路附近的灌木林地。

电视台播出的残骸画面显示,烧焦机身坠毁后裂成碎片,只有机尾仍保持部分完整。

根据巴西空军发表的声明,飞机驾驶于起飞后不久就回报发生机械故障,并试图在1处海滩紧急迫降。

1名目击者告诉“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坠机后他看到1名女子还活着。

报导引述当地安全警卫罗德里格斯(Erandir Rodrigues da Silva)表示,“我看见1名女子隔着窗子呼救,但在飞机爆炸后,一切都太晚了。”

失事的那架双引擎L-410型飞机,由捷克LET飞机工业公司(LET Aircraft Industries)制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