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飛機墜毀 16人喪生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中央社里約熱內盧13日路透電)巴西救難人員和空軍官員表示,一架飛機今天清晨自巴西東北部城市雷西夫(Recife)起飛後不久就墜毀爆炸,機上16人悉數罹難。

由小型地區航空公司Noar Linhas Aereas營運的這架飛機,於清晨6時51分起飛,準備飛往另1東北部城市納塔爾(Natal),不幸墜毀在高速公路附近的灌木林地。

電視台播出的殘骸畫面顯示,燒焦機身墜毀後裂成碎片,只有機尾仍保持部分完整。

根據巴西空軍發表的聲明,飛機駕駛於起飛後不久就回報發生機械故障,並試圖在1處海灘緊急迫降。

1名目擊者告訴「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ao Paulo),墜機後他看到1名女子還活著。

報導引述當地安全警衛羅德里格斯(Erandir Rodrigues da Silva)表示,「我看見1名女子隔著窗子呼救,但在飛機爆炸後,一切都太晚了。」

失事的那架雙引擎L-410型飛機,由捷克LET飛機工業公司(LET Aircraft Industries)製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