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投资 亚洲台商兴趣浓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惠君台北13日电)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将在下周二举办亚洲台商投资台湾说明大会,预计有300名台商及400名国内企业参与,经建会主委刘忆如表示,在产业参访中,绿能产业是台商兴趣高的产业。

经建会表示,今年度“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年会是自7月20日起举行,经建会掌握机会,先行在19日举办亚洲台商“投资台湾”说明大会,吸引来自13个国家(地区)近300位台商报名,其中12位亚洲台商会长全员到齐。

经建会指出,为使台商朋友更具体感受台湾新兴产业跃升的活力,除举办招商说明大会,并将安排与会台商进行企业参访。依主轴规划4条参访路线,包括数位内容团(乐陞科技、青禾动画、中华网龙)、绿色能源团(参访亿光电子、华德动能)、观光旅游团(参访捷丝旅、庆城街1号、雄狮旅行社)、农业生技团(参访胜洋水草、金车公司)。

刘忆如表示,世界台商协会也来跟经建会接触,希望也可以帮他们规划一场投资台湾说明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