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贡寮音乐祭 反核四登热滩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讯】台湾暑期重要的沙滩音乐派对,贡寮海洋音乐祭在7号登场,反核团体也不缺席,他们穿反核泳装,带反核沙滩球,目标对准邻近的核四发电厂,希望爱乐人共同为非核家园努力。

炎热沙滩上,黄底黑字的“No Nuke”标语特别醒目,加上反核的气球、泳衣,共同抗议目标就是游客视线所及的核四发电厂。

“距离美丽海滩仅仅三公里,就是这次行动中被抨击的核四发电厂,反核人士说,核四运转后排放的废水以及核灾疏散计划,都令他们深深地担忧”

龙门发电厂里面,大概有一千多人工作,日前立院追加了140亿的预算,但能不能置入燃料棒,目前还是未知数。

杨子瑄:“温水排放的水管,其实举离海边,只有八百公尺而已,到时候,核电厂兴建起来的时候,我们大家在下面玩水的时候,其实都是跟核电厂里面的废水一起玩的”

贡寮的海水、音乐加上年轻人的活力。他们希望,跟着国际反核趋势,核电厂有一天也会成为台湾的夕阳。

新唐人亚太电视阜东、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