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妃回娘家 住五星饭店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讯】(中央社南非德班6日法新电)南非五星级饭店Oyster Box非常适合王子与公主,饭店的总统套房一晚要价南非币5万元(7400美元),下榻于此可以饱览印度洋美景。

Oyster Box是南非最奢华饭店之一,摩纳哥元首亚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和新婚妻子夏琳.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本周拜访南非东部港口城市德班(Durban)时,将在此接受款待。

新婚小俩口明天晚上将在Oyster Box举办400名宾客的派对。

夫妇两人此次前来德班,是为了参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IOC)的会议。亚伯特二世亲王本身是IOC的成员。

海滨饭店Oyster Box在1947年开张,是非洲最富丽堂皇的场所之一。

英国威廉(William)及哈利(Harry)王子、超级名模娜欧蜜坎贝尔(Naomi Campbell)及切尔西(Chelsea)球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等显要名流,都曾在此下榻。

Oyster Box座落在德班北方的乌姆兰加(Umhlanga)。饭店周边具历史性的灯塔及近海牡蛎养殖场颇具“殖民魅力”,也让饭店引以为傲。

饭店现今拥有86间套房与房间,其中包含8个花园别墅。

2层楼的总统套房是饭店内最高档的设施,总统套房配备私人电梯,私人泳池、书房及大理石材质的男、女浴室。(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