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游行 大陆游客斥中共邪教

【新唐人2011年7月3日讯】今年香七一游行有近22万人,是自04年以来,出席七一游行人数最多的一年,有大陆游客表示非常羡慕港人有自由表达的权利,痛斥杀害8千万同胞、幕后操控港府的中共是最大的邪教,并支持法办作为首恶的中共前总书记。

中共接管香14年以来,民怨不断升温,让我们一起去听听民众的心声。

有大陆游客表示,非常羡慕港人有表达自由,痛斥中共是最大邪教。

大陆游客:“我希望香港坚持到底,把这个民主自由的风气带到中国大陆,让全中国的人民都能享受这样的民主自由,那我们中国才有希望。中国共产党的90年是杀人的90年,杀害8千万的同胞,全世界没有哪个政党杀害自己的同胞这么厉害。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最大的邪教,绝对没错。”

他非常赞成法办作为中共首恶的前总书记。

大陆游客:“当然应该法办,这些人不法办,我们人类没有太平,全世界就没有太平的日子过,所以我们要坚决反对马列主义,共产党就靠马列主义,共产党是最大最大的罪恶。”

有香港市民指出,港府施政失误,不得民心,源自中共幕后操控。

香港市民:“主要是收紧我们的投票权利,要慢慢抓紧我们的投票权利。(记者:这背后有没有来自北京的压力呢?)这个肯定,各方面民生经济所有东西都是很坏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出来。真的很差、很惨,垃圾。”

香港市民:“曾荫权下台,林公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下台,太向中央阿爷(中共)叩头了。”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