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反酷刑日:法民众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1年6月30日讯】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六日是国际反酷刑日,法轮功学员在法国圣马罗举办的索利多绘画节上向艺术家和游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二年的残酷迫害和虐杀,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呼吁制止这场残忍的迫害。让我们去现场看看。

2011年26日第17届法国圣马罗索利多绘画节,法国各地800名艺术家及一万五千名观众聚集于此,6月26日也是国际反酷刑日,绘画节上人群涌动,早8点至晚8点法轮功学员在此向民众讲诉正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和虐杀,真相就像吸铁石一样吸引着人们,明真相民众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一些艺术家和观众了解法轮功后立即学功。

谴责中共残酷虐待的暴行

圣马罗会计师弗朗索瓦•泽维尔•勒莫瓦表示:“我很震惊呀,从来没想过中共的暴政如此的残暴。不幸的是它们是如此的狭隘而无包容性,毫无疑问权利至上,而人们成了被利用的工具。

我们需要一个资源、经济、政治压力的总动员,现在还动员得不够,我们必须不断的谴责这种残酷虐待的暴行,并且要付诸行动以推动政府听取真相并向正确的方向运转。”

中共政权比希特勒更恶劣

有三个孙女的爷爷马可•盟汤伯勒震惊的说:“我认为这场迫害是可耻的可悲的,它比希特勒政权更恶劣,实在是很可怜,我认为西方国家不应该接受这种独裁国家的贸易。中共没有权利强制专政。在法国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而在中国我们不能,我们不能,因为中共是大恶棍、大强盗、大杀人犯。它们的可耻令人厌恶。我的话虽然有点俗,但事实就是这样。”

他深受感动同时表示非常感激法轮功学员给他了解真相的机会,因为这种迫害已被掩盖并不容易了解到。

看到真相的画家们震惊得目瞪口呆

女画家比阿特丽斯•亨伯特说:“今天看到的这些活生生的见证让我震惊得目瞪口呆,问题的根源是中共的独裁和专制。我们能为此做些什么呢?作为一个艺术家我很想用绘画的方式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画家伊冯•可阿度说:“迫害、种族灭绝、器官交易……中国的人权,我们知道一点,但并不多,像这样种族灭绝式的屠杀又是一个新的发现,我希望有一天这一切都将消失。今天让我们学到很多平时了解不到东西。”

来自雷恩的埃尔韦女士说中共迫害中国人是先虐杀后让其家人买单,残酷卑鄙至极,并签名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自雷恩的女画家在现场学习法轮功第三套功法时说:“感觉腹部有东西在转……”

大纪元记者王心慈、马可法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