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移民法犯众怒 美官网又被骇

【新唐人2011年6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波士顿23日路透电)骇客组织“鲁兹全”(Lulz Security)今天再度攻击亚利桑那州(Arizona)警方网站,并将数十份内部文件公布在网路上。

“鲁兹安全”先前曾入侵美国参议院服务器,并攻击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网站。

“鲁兹安全”宣称,反对亚利桑那州强硬的反移民法,并表示正释出与边境管制和其他执法活动相关的文件,上面写有西文标题,如以英译的话,意思类似“去你的移民局”。

“鲁兹安全”释出约半GB的资料,包括账户名称、密码和多人联系资料。路透社能够透过资料找到其中2人,证实资料应该无误。

浏览数十份外流文件内容,发现似乎是来自其他执法机构的安全公告、内部规划文件、甚至是交通事故相关例行报告。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哈里逊(Steve Harrison)说:“我们注意到电脑问题。我们正进行调查,当然,我们也正采取额外安全维护措施。”

毗邻墨西哥的亚利桑那州去年通过一项法律,要求警方对任何疑似非法入境的人进行移民身份盘查,试图遏阻非法移民和边境相关犯罪。

美国多数民众支持这项措施,但愤怒的反对人士指控违宪,认为会对西班牙裔美国人造成骚扰,并呼吁以经济抵制方式抗议亚利桑那州。(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