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案未过 国巨开盘跌停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23日电)经济部投审会未通过遨睿收购国巨案,国巨股价今天开盘以新台币12.75元跌停。法人表示,收购案未过,国巨股价将回到基本面,就看被动元件厂发展前景。

由国巨董事长陈泰铭与私募基金KKR组成的遨睿投资(Orion Investment Co., Ltd.),4月6日宣布以每股新台币16.1元收购国巨股权。经济部投资审议委员会昨天审查收购案,由于行政院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并购案有资本弱化、价格透明度等疑虑,投审会决定否决这项投资申请案。

对于收购案失利,国巨公司表示,尊重主管机关决定。在收购期间,公司所有营运正常,并没有因此而有任何改变。

国巨强调,未来仍会以满足客户需求、创造股东及员工最大价值的目标持续努力。

国巨股价昨天收在13.7元,小跌0.2元。不过,今天开盘以12.75元跌停。法人表示,投审会没有通过收购案,失望性卖压出现并不意外,但国巨股价未来应该会回到基本面,就看被动元件厂今年发展情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