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禁止活体动物运输呼声渐高

【新唐人2011年6月23日讯】澳大利亚动物福利组织,6月20号公布了一组图片,称绵羊在科威特的爱瑞市场遭到虐待,下面请看来自澳大利亚的报导。

这组图片由动物福利组织的活动家怀特于2010年11月在穆斯林节日期间摄制。

澳大利亚于2007年在澳州动物协会播出动物遭受类似虐待的影片之后禁止向希腊进行动物活体运输

动物福利组织活动家琳怀特(Lyn White):“如果你想一想和希腊的贸易…绵羊在相似的情况下被禁止交易。这个问题已经被提出来了,为什么与其他国家类似的交易不禁止。”

这组图片的播出正好和周一两议会由独立下议员安德烈伟奇和独立参议员尼克史诺芬提交的关于到2014年之前全面禁止一切动物活体出口的议案相呼应。

独立参议员尼克史诺芬:“切实可行的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摒弃这种交易。”

澳大利亚现在向28个国家运送活的动物,主要是向亚洲和中东。

澳洲牛在印度尼西亚的屠宰场遭到虐待和残忍虐杀的图像被播出后,澳大利亚最近暂停了向印度尼西亚出口活牛。

新唐人记者杨阳澳大利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