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罗谢尔悬崖跳水 英选手技巧夺冠

【新唐人2011年6月20日讯】6月19号,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拉罗谢尔站的比赛在这个美丽的法国城市举行。尽管当天天气情况变幻不定,英国选手加里.亨特(Gary Hunt)以高技巧的动作再一次登上冠军领奖台。

拉罗谢尔的比赛在14世纪建造的一座监狱塔“圣尼古拉斯”举行,它以27.5米的高度和仅仅17摄氏度的水温成为一个很有挑战的场地。而时而达到时速80公里的大风更是给参赛的选手带来很大考验,原定的训练和第一轮比赛也被迫取消。

26岁的英国选手亨特在比赛中展示了他的标牌动作“三次四周空翻”,这套动作难度系数6.3,是目前世界最高难度的动作。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他以完美的前空翻4周加转体一周半一举夺下了桂冠。亨特5月底刚刚在雅典站夺冠。

亨特:“赢了比赛感觉当然很好,但是今天实在有点…困惑,不知道比赛会不会正常举行,有很多风力测试,直到比赛前最后一刻才知道要进行,热身很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训练和练习。不过最后大家都没有受伤,所以还是挺高兴的。”

这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被捷克和卢森堡选手获得。比赛的下站是意大利加尔达湖,然后还有美国波士顿和乌克兰雅尔塔。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