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NGUS & Robertson书店裁员五百余人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RED-group集团属下的澳洲著名连锁书店ANGUS & Robertson将在全澳关闭四十多家书店,并辞退519名员工。辞退的员工包括116名全职员工,47名兼职人员,266名临时工,还有集团总部和库房的90名员工。

在ANGUS & Robertson书店裁员前,澳洲连锁Borders书店宣告破产,导致1675人失业。本周,服装品牌Colorado集团也宣告破产。

ANGUS & Robertson书店发表声明说:“公司亏损,尽管前景不甚乐观,但48家专营店将照常营业。”

据Ferrier Hodgson公司合作伙伴莫列甚(John Melluish)表示,出售店铺可以保住其专营店及与电子商务相关的200个就业机会,并强调被辞退的员工能按员工权益得到补偿。

莫列甚说:“Angus & Robertson员工在经营状况很困难的情况下仍不懈地努力工作,这使得我们有能力全额支付赔偿金。也正因为他们的努力,我想我们可以靠廉价出售库存付清所有的赔偿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