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裁冬日露宿筹集善款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每年的6月16日,澳大利亚的6个州、2个领地同时举办总裁冬日露宿活动,为无家可归者筹集善款。今年的参加人数超过一千,共筹得捐款370多万澳元。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导。

新南威尔士州总裁冬日露宿筹集善款的活动地点就设在悉尼著名的月神公园里。今年有257名各公司总裁报名参加。活动筹得的善款将用于澳洲无家可归的人们和家庭。

根据澳洲在2006年人口统计数据显示,全澳的无家可归者超过10万人,其中一半以上是女性,孩子占30%。

澳洲反对党领袖托尼阿伯特:“我认为这非常重要,人们付出一点点来帮助 像St Vincent de Paul一样的社会团体。几年前当我还是健康部长的时候我就参加了这个活动。从那时起,这个活动规模越来越大。”

从2006年至今,这个为无家可归者筹集善款的活动已经持续了6年了,每年参加的人数都在递增。

南方银行公司马尔科姆斯诺(Malcolm Snow CEO South Bank)公司总裁Corporation:“这个活动已经连续两年在South Bank举行,这很很重要,能筹集善款,能引起社区对这个问题的关心。”

格尔德申克尔澳洲电信执行董事(Gerd Schenkel Executive Director Telstra):“这是我第三年参加了。我是3年前在网络上看到这个活动的。”

(L. Janusz Hooker CEO LJ Hooker)总裁L.雅努甚斯坦胡克:“我不知道12个小时后我会怎么样,但是我现在感觉很好。”

朱丽叶工作人员:“这个活动很成功,第二年的时候,我们只筹集到善款2万元,今天我们已经筹集了260万,而活动还没有结束呢。”

体验露宿街头的总裁们只能带一个睡袋来抵抗寒冷,而晚餐也只是一杯汤和一个面包。
全澳参加总裁冬日露宿筹集善款活动的人数达1006人,捐款 超过367万澳元。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