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猩猩救遇溺小鸭

【新唐人2011年6月17日讯】英国布里斯托尔动物园一只大猩猩在池塘救起一只小鸭,并把小鸭当为新朋友。

一名游客在动物园内拍摄到大猩猩救小鸭的情况,开始是这只大猩猩坐在一块石头上,很快它看到下面的池塘里有一只小鸭子,于是它就走近池塘,以便看清楚一些。好像是意识到小鸭子有麻烦,它从附近的树丛上拿起一片树叶,放入水中,小鸭拼命想要咬住树叶。

猩猩把树叶当作浆,用它划水,让小鸭子漂到它附近,然后用巨大的前爪把小鸭子从水里捞起来,对此围观的游客很是吃惊。然后它把这个小家伙带到一片绿草茵茵的地方,它坐在一旁,困惑地看着这个浑身长羽毛的家伙。大猩猩温柔地爱抚着小鸭子,这时可以听到周围的人群发出的赞叹的低语声,突然,可怕的一幕突然发生了,这个庞然大物突然把小鸭子放在嘴边,好像要咬上一口。

这时一名女子大喊:“哦,不要!”但是一旁的孩子向她保证:“它并不是在伤害它。”小鸭子很幸运,大猩猩看了一会又把它放回了草地上。但最后放回草地上。这段5分钟片段,放在YouTube上,数以万计的人增浏览了它。引起轰动。

相关文章
评论